叶孑

沙雕向 无cp 全员狼人杀

       无cp向
       请勿刷cp
   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     天黑请闭眼,狼人请睁眼 。
       [霹雳虎]:原来是你们几个啊!哎!小鸭子拿到狼人牌了?
       [绿头鸭]:抽到的嘛!(挠头)
       [尖尾燕]:那你可别放水哦~不过有华南虎在,应该没问题(可以和偶像一起!我好开心!)
       [华南虎]:今晚杀谁?(思考中)
       [霹雳虎]:梅花雀吧!我早看她不顺眼!
       [尖尾燕]:为什么刀我们队长 ,不刀你们队长?
       [绿头鸭]:就是啊!他们都是对立方,为什么只刀她?
       [霹雳虎]:哎呀!我们队长手气可拉了,这次保准是个平民!刀他没什么用!
       [华南虎]:听他的吧,刚好验一下她的身份。
       狼人请闭眼,女巫请睁眼。
       (由于限制,第一夜女巫不能自救,所以请选择是否要用毒药?)
       [梅花雀]:md!什么破限制!要是让我知道谁第一夜就刀我 ,我回去后崩了他!算了,先想一想用不用毒药,我也不知道别人大致的身份怎么搞啊!不管了!盲猜一个吧!高一飞!他应该是狼人!
       女巫请闭眼,预言家请睁眼,请问今晚你要验谁的身份?
       [啄木鸟]:嘿嘿,这个身份不错!嗯……我验下黑蓝虎吧。
       他的身份是平民。
       [啄木鸟]:哎~验了一个没用的~
       预言家请闭眼,天亮了,今夜死亡的是剑齿虎和梅花雀。现在开始从1号发言。
       [华南虎]:死亡了两个人,所以可能是狼人毒杀了神职,激发了那个神职的被动保护,所以死亡可能是女巫也可能是猎人。过
       (众人:我去!华南虎头一次说这么多话!)
       2号死亡3号发言
       [霹雳虎]:我……我脑子不够用。过
       [黑蓝虎]:我认为霹雳虎有嫌疑,正常情况下,他会哇哩哇啦的说一大堆但他今天异常沉默。过。
       [东北虎]:同上。过。
       6号死亡7号发言
       [百灵鸟]:我也觉得这家伙不对劲!他平时玩游戏最活跃了。我认同华南虎的观点。
       [绿头鸭]:我没有什么看法……过。
       [啄木鸟]:小鸭子还是第1次玩这种游戏吧,这么没有经验!我认同黑蓝虎的说法。
       [尖尾燕]:同上,过。
       投票环节:3号霹雳虎7票出局
       (淘汰场所)
       [梅花雀]:呵!天道好轮回,苍天饶过谁!
       [霹雳虎]:切!我死得其所!
       [剑齿虎]:对了,为什么要毒我呀!我只是个平民!
       [梅花雀]:额……我…… 以为你是狼人。
       第二夜,天黑请闭眼,狼人请睁眼
       [尖尾燕]:这个傻猫也太蠢了一点吧!
       [绿头鸭]:那现在怎么办?
       [华南虎]:静观其变,先分析一下,下一个是谁?
       [尖尾燕]:黑蓝虎吧,我认为他是预言家,因为他在带动全去票霹雳虎,他可能查了他的身份。
       [华南虎]:我有点顾虑,黑蓝虎的判断属于正常范畴,我有点担心他是猎人。
       [尖尾燕]:那刀百灵鸟吧,她也有可能是。
       [华南虎]:嗯……
       狼人请闭眼,猎人请睁眼,你今晚死亡,请问你要向谁开枪
       [百灵鸟]:真是的,这么快就死了~我想想,霹雳虎淘汰场上不说话的有三个人,东北虎尖尾燕还有绿头鸭,排除不会玩的绿头鸭,剩下东北虎和尖尾燕,算了,抓阄吧!哎!对不住了,尖尾燕~
       猎人请闭眼,预言家请睁眼,请问今晚你要验谁的身份?
       [啄木鸟]:百灵鸟。
       她的身份是猎人
       预言家请闭眼,天亮了,今晚死亡的是百灵鸟,尖尾燕。现在开始发言,从1号开始。
       [华南虎]:有两人死亡,说明又死了一位神职,综合上一局来看,猎人和女巫都死了。过。
       [黑蓝虎]:我同意,现在要尽快搞清楚谁是狼人,预言家不要太早暴露了。过。
       [东北虎]:我认为太认真分析问题的也有嫌疑,他可能在诱导我们对他放下警惕。
       [绿头鸭]:认真分析也不行吗?好难玩儿啊~
       [啄木鸟]:抱抱小鸭子,我认同以上的三位说法,而且狼人的数量我们也可以断言了,不多于2。过。
       现在开始投票……无人淘汰
       天黑请闭眼,狼人请睁眼,请问今晚你们要杀谁?
       [华南虎]:他们已经开始怀疑我了,而且我们误打误撞的杀了猎人和女巫。
       [绿头鸭]:那怎么办?
       [华南虎]:没事,你只要装作自己是平民就好了,不要多说话,投票的时候你投我,千万不要引起怀疑,他们已经没有了可以送走我们的神职了。
       黑暗中隐约有目光闪过,这转瞬即逝的光点还是被华南虎给捕捉到了,他微微一笑露出半截獠牙。
       [华南虎]:找到你了,东北虎,从上局就一直在偷看吧。
       狼人请闭眼,预言家请睁眼,请问你要验谁的身份?
       [啄木鸟]:华南虎,东北虎的话不能不重视,看一下他的身份吧。
       他的身份是狼人
       (淘汰场所)
       [霹雳虎]:笑不活了!东北虎那个傻大个儿当小女孩!哈哈哈!
       [百灵鸟]:你也不怎么聪明啊!
       [霹雳虎]:切!你还不是被刀了!
       [剑/梅]:得了吧,你们至少还玩了几局!我们还没开始就结束了!
       天亮了,今晚死亡的是东北虎
       [华南虎]:我认为绿头鸭有嫌疑。过。
       [黑蓝虎]:我倒是认为你有嫌疑,华南虎。
       [绿头鸭]:我不是狼人啊!
       [啄木鸟]:就是,你怎么能因为人家不会玩就诬陷别人!我是预言家,我验出了华南虎是狼人,黑蓝虎是平民,百灵鸟是猎人。
       发言结束,进入投票环节,1号华南虎三票淘汰
       天黑请闭眼,狼人请睁眼,请问今晚你要杀谁?
       [绿头鸭]:黑蓝虎。
       狼人请闭眼,预言家请睁眼,请问你要验谁的身份?
       [啄木鸟]:不对呀,华南虎不是没了吗,怎么又……完犊子!不好!绿头鸭是什么身份!
       她的身份是狼人
       天亮了,今晚死亡的是黑蓝虎,现在开始发言。
       [绿头鸭]:啄木鸟~要结束了哦~
       [啄木鸟]:(咽口水)
       现在开始投票……无人淘汰
       天黑请闭眼,狼人请睁眼,请问你要杀谁?
       [绿头鸭]:啄木鸟。
       神职死亡,狼人获胜。
       (后场)
       [啄木鸟]:呜呜~小鸭子你学坏了~竟然利用我的感情!我那么相信你才没有查你的身份!
       [绿头鸭]:对不起,对不起,对不起!
       [华南虎]:绿头鸭你为什么不直接杀啄木鸟,而且杀黑蓝虎啊?只要神职全死亡就可以宣布狼人胜利了,你没必要杀他啊!
       [绿头鸭]:啊!我不知道啊!
       [剑齿虎]:真可惜,我还没开始就结束了,要不然还有翻盘的可能!
       [梅花雀]:(一拳打霹雳虎头上)让你第1个杀我!
       [霹雳虎]:我不杀你杀谁!
       [百灵鸟]:看来以后不能在玩游戏这方面小看绿头鸭了!不过本姑娘还没发挥作用……哎~
       [黑蓝虎]:可恶,失策了!
       [东北虎]:华南虎的眼力好好啊!这么快就发现我了。
       [众人]:你那么大个,谁发现不了你呀!
       [尖尾燕]:真是的,我自己蒙了一个结果把我自己带走了。
   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     说实话,他们的身份都是我抓阄抓出来的~
       抓到东北虎的时候,我忍不住笑了,他的竟然是小女孩~哈哈哈哈哈哈!

评论(1)

热度(3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